女子酒店里隆胸又抽脂结果死在房间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整容整形这种手术,一定要慎之又慎,最近就有一位爱美的女子,竟然被带入雅夫酒店实施隆胸手术,结果她却再也没有醒过来。

事发地是西安市凤城一路的雅夫酒店第8层,发生事故的813房间现在已经恢复了平静,上面还贴了一张告示写着维修房。但据记者了解到,在昨天下午的时候,这间房间变成了一个临时的手术间,而一场违规的美容手术之后,一名甘肃的女子不幸身亡。

死者小琳,30岁左右,甘肃人,上个月在微信上联系到了一家美容机构,谈好了价格,抽脂加胸部填充,一万多元。小琳和自己的朋友前几天长途跋涉来到西安之后,却被带到了这家酒店。

酒店工作人员:“这个房间的开房名字是李某,是前一天凌晨两点开的房,就是5号开的房。”

开房者李某就是这家美容机构的负责人,也是手术实施者之一。在充分沟通之后,小琳竟然同意在酒店内实施手术。昨天中午,一名麻醉师为小琳实施麻醉,然后由李某和另一名女大夫实施手术,而抽脂工作开始不久之后,李某发现小琳有些不太对劲。

医生:“当时打120说人叫不醒了,120去了之后,人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了。”

事情发生之后,两名非法行医的手术医生趁乱逃离现场,而麻醉师被随后到达现场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控制。

经查,美容机构负责人李某,女,陕西人,长期在西安从事非法美容整形行业,没有明确门店,都是通过网络,联系寻找整容者,不久之前曾被打击处理过。

目前,两名非法实施手术者,警方已经锁定,正在全力追逃之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