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孩一声惨叫后脸上插了一支笔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小雨今年5岁,近日她在家做作业时,突然不慎摔倒,顿时惨哭起来。奶奶听到后心急火燎地赶来,抱起地上的她一看,当下惊呆了:孩子原先拿在手上写字的铅笔,此时竟然插在孩子的左脸上。

“当时铅笔尖锐的一头戳进孩子脸中,还有一段露在外面!”奶奶心痛极了。在慌忙中,一家人赶紧把小雨送往医院。

CT显示,铅笔从左颧弓下方斜向上刺入面部,深达4厘米。幸运的是,铅笔没有伤到小雨重要的神经和血管。经医院的紧急手术,一个多小时后,医生顺利将铅笔取出并缝合伤口。

据小雨奶奶描述,事发时小雨正在学习,但非常不专心,一边玩弄铅笔,一边在椅子上不停地扭来扭去,为此自己还呵斥了她。奶奶分析,在她因事离开后,小雨依然故意调皮,不小心摔倒在地,这才发生了意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