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出嫁当晚母亲被害 凶手竟是前任女婿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浙江宁波慈溪桥头出了命案!这两天这条消息在宁波微信朋友圈刷屏了。

这条消息被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是,涉案家庭听说女儿刚刚出嫁,被害的还是女儿母亲,后来警察调查发现,凶手竟然是……。

究竟是怎么回事?

出嫁当晚母亲被害

近日一则宁波慈溪桥头出命案出嫁当晚母亲被害的消息在记者的朋友圈刷屏了。出嫁当晚母亲被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女儿刚出嫁,老妈就死了?红事变白事真是让人心痛。针对出嫁当晚母亲被害这起事件,坊间流传着两个版本的故事。

出嫁当晚母亲被害

“不敢去看啊,拉了警戒线啊,一大早大伙都在讨论。”市民陈先生,就住在慈溪市桥头镇毛三斢村洪家,离案发地不远。出事的地点,是自建的农房,拉起警戒线后,不久警车、救护车陆续赶来,现场也聚集了不少警察。

根据他的描述,现场死了一个女的,大约60多岁,命案发生在昨天凌晨2点左右,一开始是有人报案,后来又传出消息,说报案人就是行凶者。这下,大家都懵了,究竟怎么回事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