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阴道的11个震惊事实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未标题-10.jpg

7、女性的私处冷却时间

女性的冷却时间大概是15-30分钟,在每次高潮之后。而对于男生来说这个时间缩短到了2秒。

8、G点是存在的

感谢意大利的研究人员让这个东东不再是圣诞姥姥的传说。2008年来自意大利L’Aquila大学的研究人员使用超声波探测发现发现G点真实的存在,并位于女性阴道前端。其实2010年法国科学家也同样证实了这个东东。不过这个在科学界仍旧值得讨论。

9、世界最牛的英雄妈妈

出现在18世纪,俄罗斯的一位名叫FeodorVassilyev的母亲,在有生之年里一共生产27次,其中16个双胎、7个3胞胎,4个四胞胎,总共有69个孩子,这,这打橄榄球都有余了吧。

10、阴道刺激

你的阴道也可能脱出你的身体,但也可以通过医生修复。真的是太刺激了。

11、世界上最强壮的阴道

是一位名叫Tatiana Kozhevnikov的女性。根据吉尼斯的记录显示,她的阴道能够可以举起重14公斤的物体。怎么样,跟你的胳膊力量差不多了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