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男人的心理 女人这么做就对了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没有男人喜欢喋喋不休乱发脾气的女人

一触即发的碎嘴子婆娘是没人喜欢的。而偶尔的娇嗔却是女人应该有的。同样女人可以情绪化可以爱流泪,但是却不可以乱发脾气,这是让男人最新烦的举动,不但让你的女人味流失更有损形象。如果正好男人各方面压力都很大的时候,就会让男人产生躲开你的念头。

6、保持神秘、保持幽默、保持稳重、保持正直

神秘是女人最大的魅力之一,这绝不是装。男人越不了解女人,就越爱猜女人的心思。因此保持一点点距离感,让男人琢磨不透,让男人感觉到只能远观而已。正直与坦诚是有区别的。你是正直的,但并不意味你就要跟他坦白一切。女人必须要知道,近之则不逊。

7、懂得装傻,能看得到,然后又装作没看到,乃是最高境

男人都是渴望刺激却又离不开家庭的懦夫。女人知道男人的这点心思就大方的给他一些自由和空间,如果让男人窒息,男人就会厌烦,思想就会溜号。如果他成天和你在一起,总有一天会索然无味。所以偶尔放他去做自己的事,是必须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