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激战后 寂寞少妇贪吃的下体被我填满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肉体的契合让我们的精神得到满足,这种你情我愿的肉体游跟春梦一样令人回味无穷。男人的风流自古延续到今,而现在女人也不像当初那么保守了,不甘寂寞的女人越来越多,就像前不久接触的这两个,我不知道要不要说是我太随便了。

上个月我们的项目忙的也差不多了,一下子就闲了下来,人一闲就觉得无聊,就会想东想西,加上我又没女朋友,觉得没意思,后来无意间上了那个网站上玩,发现都是些寂寞女,说白点就是有出轨意向的女人,勾起我的好奇,搞得我蠢蠢欲动。

所以我也在网上随便开了个高級VIP,也忘记了,好像是开这个,然後网站就給介绍了一个女的,是个白领,聊天中发现她挺开放的,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她在网上的一些言辞让我觉得她是那种容易冲动和沟通的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