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厢美女学姐被我扒光激烈内射她喷潮3次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是我们学校大二的学生,也是系足球队的,王兴美是我的学姐同时也是我们队长的女朋友。学姐有着一张标准的瓜子脸,光洁的额头有一梳留海,浓黑微向上挑的眉毛。

1.jpg

像扇子一样的长睫毛下,是一双清澈黑白分明的大眼,鼻樑挺直,那张比樱桃大不了多少的小嘴柔嫩得让人恨不得咬一口,配上如白玉般细腻柔滑的肌肤,多完美的一张脸孔,她不时露出淡淡怡人的微笑,显得嫺静而优雅。

从见到学姐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了她,但是因为队长的关係,我也只能放弃了。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喜欢她,我每次打手枪的对象都是学姐。

A君也是系队的,同时跟我是一宿舍的,也是我的死党,他是知道我喜欢王兴美学姐的,他老说有机会一定会帮我上王兴美学姐,我也一直没当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