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孩对肌肉猛男的看法

发布时间:2024-02-23   来源:飞华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都说男人和女人是来自不同星球的不同种类生物,但真有那么大的差异吗?我们女人真的不难懂,只是男生很少愿意花时间来了解我们。现在开始,我将陆续总结一些恋爱中常出现的男女心理差异的通病,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女孩对肌肉男的看法

我不知道男人从哪里得知女人会觉得肌肉男火辣,这绝对不是真的!

那么女人不喜欢肌肉男吗?二头肌,大胸肌,宽肩膀这些应该让女人感觉到安全感才对。男人们一组一组地做仰卧起坐并不是因为什么“好玩”,他们知道很多女人喜欢六块腹肌。但性感和招人烦之间是有分割线的。健身男练出的肌肉太过火了,身体变形的太夸张了——有些可以说是怪异——他们的成功却恶心坏了姑娘们。我不知道男人从哪里得知女人会觉得肌肉男火辣,但相信我,事情并不是这样。

我承认,这是双重标准

我们女人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准备。打扮、发牢骚、花两个小时呆在洗手间基本是家常便饭,并且我们喜欢这样。如果她是涮涮就走的人,她也许也不会注意到你对自己仪表是否用心。但有些男人在健身房花了太多时间以至于很少认真去看看一眼自己的伴侣,他们着迷于自己的体型而对伴侣视而不见,这不是本末倒置吗?

请你不要青筋暴起

很多男人太迷恋自己了,已经忘记了到底是什么吸引着女人。四肢、脖子甚至前额上的青筋太明显了,像是快要塞爆了的香肠!这样真的不会让女孩对你有兴趣。

我们迷惑于你奇异的身体比例

健身运动员常常在小小的腰部上面堆叠大块大块的肌肉。我们可以理解,就像很多男人喜欢女人的大胸和细腰,但这种美学在性别间不能互通。宽厚的肩膀绝对让女人来感觉,但是宽厚的肩膀却不等同于巨大怪异的肩膀。与其说要肌肉发达,不如说身材比例协调更重要。如果你喜欢有计划的健身,别感觉我们在针对你,女人喜欢合体的身材。

想想《手鼓》中马修麦康纳或《搏击俱乐部》中布拉德·皮特——苗条性感,而不是大块又可怕。我们想要可以抱住的人,而不是那些拥抱时会折断我们手臂的人。

我们喜欢关注外表但却不迷恋它

好看的身材无意会在女孩面前赚足分数。但是当你自己迷恋于你的肌肉,外表并问女孩自己的肌肉是否足够大块,那就一点都不迷人了。确保你有着正常人的体型,你的曲线合理,身上没有味道,头发梳理得当就可以了。这是一个人是否关心自己仪表的基础。

光滑的皮肤很性感,起皱的皮肤却没有那么吸引人

没有什么比用手摩擦男友的身体更能令人感到愉悦了。但试想一下,如果他青筋暴起,肌肉膨胀,那就没有什么愉悦感了。紧实的胸部和挺起的手臂肌肉真的很性感,但如果青筋暴起,我真的很不敢下手,生怕我弄疼了你,你会拎起来把我打一顿!

女人喜欢看起来不错并能够照顾好自己的男人。但是就像男人们不喜欢女人浓妆艳抹再配上一对F罩杯的双峰一样,女人们也不会喜欢每天在健身房镜子前花10个小时的男人。过度的虚荣心对于谁都算不上是魅力品质。所以,多花些时间走出健身房享受你的生活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