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的妈妈们请注意了 如何让乳房更挺拔

发布时间:2016-07-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二、正确的母乳喂养

有些人觉得乳房干瘪下垂是喂奶造成的,于是为了保住傲人双乳,她们中的一部分选择了放弃母乳喂养。其实,不管是否母乳喂养,女性在产后随着激素回到孕前的水平,乳房都会或多或少较孕期变小一些。

与有些妈妈认为的喂奶会导致乳房干瘪下垂相反,在母乳喂养时,宝宝吸吮乳头的动作可不断刺激新妈妈的乳腺组织,这不仅可使其乳房变得更加健美,而且还可减少乳汁淤积等引起的产后乳腺问题。

不过在喂奶过程中要注意正确的喂奶姿势,以免宝宝因吸吮不当而造成对乳房的牵拉:喂奶时,妈妈的大拇指和食指呈C字形托起乳房,先将乳头刺激宝宝的口周围,使宝宝建立觅食反射,当宝宝的嘴巴张到足够大的时候,再将乳头及大部分的乳晕含在宝宝的口中。

每次喂奶时,先让宝宝吃完一侧乳房再吃另一侧,哺乳结束后,不能将乳头从宝宝的嘴巴里强行地拉出来,而是应该轻轻地按压宝宝的下颌,让宝宝能温和地放开乳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