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的妈妈们请注意了 如何让乳房更挺拔

发布时间:2016-07-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乳房按摩

乳房按摩不仅可以增加乳房血液循环,促进乳腺发育,使乳腺管通畅,而且适宜的按摩手法,还可调节产妇情绪,使产妇全身肌肉放松,精神舒展,这样也可反射性地促进脑垂体前叶释放催乳激素,促进乳汁分泌。

按摩时,将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放在双侧乳房上,以乳头为中心,顺时针由乳房的外缘向内侧画圈,力度以产妇不出现痛苦表情为宜。

四、扩胸运动

产后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适当做一些扩胸运动,如坐在椅子上,手反背后去抓椅子,随吸气抬头,推胸向上,并停留3-5个呼吸,然后呼气,低头拱背,再停留3-5个呼吸,如此反复数次。

或者也可以站着或坐着的时候,双手自体侧过头,双手在头顶十指交叉、翻转,掌心向上,停留3-5个呼吸,反复数次,坚持做扩胸运动,充分伸展胸肌、胸腺,可促进胸部血液循环,防止乳房的下垂,但在运动时要注意强度宜强度太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