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们注意啦!记住这几天减肥要领保证不长肉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喝汤有讲究,如果喝不对反而会增加额外的热量,最适宜夏天喝的不外乎冬瓜龙骨汤,茶树菇老鸭汤或是花生眉豆猪脚汤,这些汤品除了具有清热解毒,清肺利咽的功效外,脂肪的含量也比较低,同时蛋白质含量较高,能帮我们快速产生饱腹感,这样一来,就算想要暴饮暴食也没什么机会了。

低卡食物打头阵

嗨吃之前最好让理智的神经管住你的餐具,别夹起什么都往嘴里塞,先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理顺消化系统,这样不至于在嗨吃之后肠胃出现不适感,另外,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除丰富的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水溶性膳食纤维和粗纤维成分,能够帮助消除饥饿感,营造健康的肠道平衡环境,比如苹果,香蕉,火龙果,卷心菜,黄瓜都是绿色低卡同时能调整身体平衡的健康食材。

消脂能手:酵素饮料

风行日本的酵素瘦身法你听说过吗?日本的女生每天晨起以及餐后都要喝酵素饮料,以此来保持完美的体形和白嫩的肌肤。天然酵素成分来源于酵母,它能帮助分解蛋白质和油腻的脂肪类食物,防止热量的过多摄入,以保证小腹时刻轻松平坦。

另外,酵母还是清肠道的好帮手,当酵素进入肠道之后会杀灭有害菌,同时帮助增殖有益菌的数量,剥落附着在肠壁上的毒素和垃圾,由内“刮”掉可能导致小肚腩的罪魁祸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上销售的酵素饮料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最好选择大的经销商或电商渠道,以免买到残次品影响健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