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有效的快速减肥法 胖妹子们不要错过哦!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配合碳酸水来进行饮食

用药用或食用小苏打调配的碳酸水,饭前或吃饭时喝慢慢地喝一杯,消除空腹感,防止暴饮暴食。另外,碳酸能令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对于改善寒症,提高新陈代谢有一定的功效,同时令血液中的废物毒素顺利排出!

清肠的减肥食谱

一、水果早餐

排行榜首的是将早餐内容替换成水果的“早餐水果”,专家提到,吃太多的早餐会给肠胃造成负担,降低肠胃的蠕动能力,对于排毒减肥是非常不利的。要吃的水果有苹果、香蕉、猕猴桃等应季水果,特别适合作为早餐食用,还能有效起到瘦脸的作用呢。

热香蕉水果早餐制作方法

准备材料:香蕉一根

制作方法:将带皮香蕉放入微波炉用600w功率加热1分钟,然后去皮即可食用,当然用餐叉子将加好热的香蕉捣碎后混入酸奶中一起吃味道更好哦!

热苹果制作方法

准备材料:苹果半个、小米砂糖一小匙、肉桂粉少许

制作方法:苹果带皮切成角状,摆放于耐热盘中,撒上小米砂糖和肉桂粉,用600w功率微波炉加热1分半种即可。

二、彩色饭团

亚洲人主食以米饭为主,不吃米饭及碳水化合物的极端节食减肥法,很容易引发小肚肿胀的问题,引发腰间赘肉的增多。专家说道,大多数人都很喜欢吃米饭,因为米饭中会含有大量的水分一起到达大肠,有效改善肠胃干燥状态,更好的排毒。还有吃了杂粮和大麦都可以摄取到大量的膳食纤维,有效排毒,因此加入了杂粮和大麦的饭团是排毒瘦身的最佳食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