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保健怎么可以少了这物呢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绿色蔬菜

绿色蔬菜含有各种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抗氧化,而且脂肪含量极低,又含有粗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有害物质从体内排出。苋菜、高丽菜、绿花椰菜、莴苣都很不错。

5、芭乐

大家以为酸的东西,维生素C一定高,那可不一定!芭乐的维生素C含量是柠檬、柳丁的两倍,并且含丰富矿物质,营养价值极高。而且吃芭乐容易有饱足感,热量却低,不只对皮肤有帮助,对减肥中的人也是不错的食物。

6、奇异果

奇异果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而且热量不高。

7、山芋

山芋有润泽肌肤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山芋和其他滑溜的蔬菜一样,含具滋养、强壮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增进新陈代谢。而这些功用正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粗糙。

山芋拌咸梅干,更能促进新陈代谢美化肌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