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容易不老青春不减主要都是靠这物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乌梅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乌梅是碱性食物,因为它含有大量的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很快转变成碱性物质。因此,乌梅是女人抗衰老最适合吃的食物之一。

6、葡萄

葡萄中富含维生素A、B1、B2、C、蛋白质、矿物质钾、磷、铁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其中,还包括类黄酮。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的自由基。

7、冬瓜

冬瓜利尿清热,对女人来说效果也很好。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延缓肌肤衰老。

8、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维生素A可使头发保持光泽,皮肤细腻。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另外,胡萝卜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招牌营养素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