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子宫的健康经期前后这事千万不要做了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多食滋补食物

女性在经期中,常会觉得腰酸背痛、烦躁、疲劳、食欲不振等一系列不适,其中为了保持人体对营养的需求及纾解身体不适,在饮食中以清淡为主,少食酸辣刺激、辛冷的食物。适量吃点红豆粥、桂圆肉、红枣莲子羹都是极好的滋补佳选。

纠错:少食甜食!

经期心情糟,那不妨来点甜缓解下?我想这是很多女性的惯性想法,于是,巧克力、糖类成为经期必备美食。

而营养师表示:经期适量吃高糖类食物能促进血糖上升,起到稳定情绪的作用,但是若在经期刻意吃大量甜食,则易扰乱正常的血糖水平,并会影响人体内荷尔蒙的分泌,进而危害健康。所以,经期还是少食甜为好!

按摩哪里子宫健康

一、带脉

对于子宫来说,如果大家在日常不注意保养,比如说缺少锻炼,又或者是经常穿一些紧身的衣物等,就会影响子宫的血液循环,那么时间长了之后就容易让子宫中有毒素的存在,那么人会变得比较苍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