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总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女性该如何调理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中医认为血块的出现是这原因导致

在中医的角度看血块的出现主要是由于女性血瘀引起的,对于血瘀也不必恐慌,只要服用通络理气的中成药便可调理。

调理血瘀的其他方法

作息规律;作息不规律是现代女性常见的,晚上经常熬夜,这就导致自身的睡眠质量较差,睡眠质量差易导致肝气不舒而是血瘀出现,除此之外还会扰乱人体的生物钟。所以,拥有好的作息时间是非常有必要的。

心情稳定;心情也易及暴躁易导致心理健康出现异常,尤其是压力较大的时候会导致人体健康出现异常。所以平时多听听歌曲、旅行、看书等。

运动;运动是调节血瘀最好的方法,因为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从而通络理气,建议每天运动一小时左右,对于例假期间的女性最好做轻微的运动,不可大幅度运行,这只会增加腹痛的出现。

女性在例假期间出现血块是正常的现象,如果血块较多则可能是多方面原因导致,其最主要的原因是血瘀。想要缓解血瘀的症状,上文中推荐的几中方法是相当不错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