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总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女性该如何调理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月经血块多怎么办呢

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卵巢病变,月经期间吃凉的、辣的东西都会引发月经期间出现血块的现象。

女性朋友应在月经期间多喝红糖水,红糖具体活血化瘀的作用,并且放松心情,不需担心,但是如有血块增多等异常应及时到医院检查。但如果子宫内膜有感染的情况下,会有出血增多,血块增多、血块变大、腹痛等症状,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以便对症治疗。

月经有血块正常吗

正常的月经血,是暗红色的、不凝固的血液。血中含有少量子宫内膜碎片、子宫颈的粘液和阴道脱落的上皮细胞。也有人有少量小的凝血块,有血块的月经,常伴有痛经。痛经往往导致患者精神紧张、情绪不稳。

月经有血块怎么调理

月经有血块属于月经不调的其中一种表现症状,在月经有血块的时候常常会伴有痛经的现象出现。那么,月经有血块且肚子痛的话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学习血块有血块怎么调理的三要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