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色差怎么补 女性这处要多按按!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加强饮食调理

每天应适当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优质蛋白质、人体必需的如铁、铜等微量元素、叶酸和维生素B12等营养食物。如动物肝脏、肾脏、血、鱼、虾、蛋类、豆制品、黑木耳、黑芝麻、红枣、花生以及新鲜的蔬果等。

进补养血药膳

可用党参15克、红枣15枚,煎汤代茶饮;也可用麦芽糖60克,红枣20枚,加水适量煮熟食用;还可用枸杞子20克、红枣8枚、鸡蛋两只,鸡蛋煮熟后剥壳,再煮片刻即可,吃蛋饮汤。这几种药膳均有补血养血的功效。

以上几个方法对于女人补血特别有效果,气色不好的女人或者贫血的女人不妨试一下,说不定有很好的疗效哦!

结语:健康的滋补是我们大家都比较渴望的,所以,对于女性来说,气血不足一定要好好的滋补,自己的身体要保养好吧,好了,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薄荷健康网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