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健 女人这里健康与否一看便知!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脸色不好怎么调理

脸色偏青怎么办

酸味入肝。在日常的饮食和手边的小零食中增加一些有酸味的东西,会对你有帮助。另外选择缓和的方式宣泄你的愤怒,比如倾诉会减轻对身体的伤害。还有就是要注意保暖,手脚冰凉可不是好现象,多用热水泡泡手脚是个简单实用的办法哟。

脸色偏红怎么办

苦味入心。饮食当中多找些苦味来吃,以便清热去火,会对身体大有益处。另外要控制情绪,尽量以一种平和的心态来对待不同意见,这样和人交流起来会更容易些。如果最近经常头晕,最好每天量量血压,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脸色偏黄怎么办

甘味入脾。适当增加糖分的摄取,饮食要规律,这也是能帮你改善脸色的哟。另外应当给大脑减减压,找个备忘录把事情记下来,拿不定主意时,把正反面的问题写出来以便更好地理出头绪。拿出积极的生活态度,有情趣的生活会让你变得不一样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