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毒素中毒 一家三口自制臭豆腐中毒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北京住院的第一天,刘艳军去病房探望母亲,老人虽然睁不开眼,不能说话,还是一直用手敲着床边,比划着想要写字的样子。

“我和护士要了纸笔,妈妈哆哆嗦嗦地写了很多,只有几个字写的清清楚楚:‘出院、回家、好不了、死’”。刘艳军理解母亲,“她是个好强又固执的老太太,担心孩子们没钱,心理负担太大”。

无论家人如何安慰,只要有人探视,老人就会写字要求出院。刘艳军红着眼睛,透过监护室的窗户看进去,“我现在都害怕进病房,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放弃。”

事实上,三人中毒住院前,这个家庭已负债累累。

今年5月1日,妞妞的爸爸刘永峰因车祸受了重伤,头部和腿部多处骨折,左眼视力近乎失明,双耳听力严重障碍,治疗费已经花了32万余元,后期治疗因缺少费用已经停了。

“前期住院花费近40万,后期医生说能在一个月后拔下呼吸机就不错了,至少还得20多万。”刘艳军说,巨额治疗费家人已无力支撑。

刘艳军称,目前已收到爱心捐款20万余元。“很感激社会上的好心人,是他们给了我们一家人走下去的信心”。

此外,王浩春大夫称,两位患者还需在重症监护室检测。“医院考虑到病人的实际情况,已为他们提供了费用最基础的每日花销6000元的重症监护室,离开重症监护室后还需继续治疗,花销很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