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发霉了易果生鲜还在卖 可退一赔十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顾客

榴莲内外都已经霉变

8月19日,市民王小姐在易果生鲜上花费200多元买了四种水果,其中包括一个108元的泰国金枕头榴莲。次日下午1点多,水果便送达王小姐家中。快递走后,王小姐当即拆开纸箱,掰开她最爱的榴莲,但没想到,一股霉味扑鼻而来。

浑身不舒服的王小姐这才注意到,这个榴莲根部果肉彻底发霉,外壳同样是多处黑色霉块。王小姐说,在拍了照片后,她当天就将榴莲扔了。

记者从王小姐提供的发霉榴莲的照片上看出,对半掰开的榴莲根部果肉均出现霉变,坚实的三角刺果皮下覆盖着一层黑色的霉块。

收到发霉的榴莲后,王小姐立即拨打了易果生鲜的客服电话。第一个客服人员对她说,他们不是故意的,可以退货,平台将赔付王小姐一张15元的代金券。

“如果是故意的还得了?”这样的答复并不能令王小姐满意。王小姐再一次拨打了该平台的客服电话,这次得到的回复如出一辙,“同意退货,并赔付15元现金。”而对于水果质量的问题,易果客服人员就是避而不谈。

两天后,王小姐接到了易果相关负责人的电话,但同样没有对她提出的质量问题作出解释,只是最终同意退款并再赔一个榴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