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发霉了易果生鲜还在卖 可退一赔十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易果

这种现象司空见惯

8月24日,记者联系了易果生鲜的公关负责人万先生。对于记者提出的“为何会将外壳发霉的榴莲寄给消费者”问题,万先生以品控涉及公司内部信息为由拒绝回答。

这位负责人同时强调,出现这样的现象司空见惯。“像榴莲、椰子、凤梨一类的表壳比较坚硬的水果,如果内部发生了变质,并不能从表面上和气味上判断出异常。”万先生说,这种榴莲在冷库的保存期在三个月以上,王小姐收到的这批榴莲到8月31日为止才满两个月,仍在质保期内。

然而,王小姐收到的榴莲是外壳已经发生了霉变。

对此,这位公关负责人的回答是,“顾客跟我们的客服只反映了榴莲内部有霉变,照片也没有拍表面外壳。”随后,匆忙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记者从王小姐处了解到,她一直都在向客服反映榴莲“外壳也已发霉”的情况,“正是因为外部已经看出发霉了,我才会质疑他们的品质监控有问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