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睡眠不足会导致哪些疾病?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长期睡眠不足头晕会猝死吗

1、睡眠不足会导致猝死可能,但是通常见于严重睡眠不足和或伴有心血管原发疾患的人群如高血压、脑血管畸形等疾患情况下,但是也需要予以注意。不用过于有此恐惧,建议改善作息规律增加睡眠时间。

2、正常成人每天睡眠在6-9小时比较合适,如果低于6小时就少了,如长期睡眠不足不仅会导致白天工作效率下降,易烦躁,还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偶尔的睡眠不足问题不大,以后改善就可以,但是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对身体不好。睡眠不足有可能引起猝死,但是一般多见于有基础心脏疾病者。最好保证充足睡眠,毕竟还年轻,在长身体。

3、长期睡眠不足可能导致猝死,猝死分为心源性猝死,为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基础疾病的人群,突发心跳骤停而引起。而非心源性猝死,则有可能因为工作压力大、情绪不稳定、长期睡眠不足等因素,造成过度劳累而引发心脏问题。你好朋友,建议你平时要注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和过于劳累,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多吃蔬菜和水果,平时注意加强身体锻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