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这物竟然能让你的牙齿美白白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牙齿美白小窍门五:花生粉擦牙

使用方法: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齿上。花生,富含维生素A、B2、D、E、PP以及钙、铁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被称为长生果,现下流传着很多的美白食谱。对牙齿美白和坚固都有一定作用。

牙齿美白小窍门六:乌贼骨磨粉刷牙

使用方法:把骨头磨成粉,每次刷牙时沾上一些来刷牙,效果也很好,乌贼的骨头,质轻,硬度低,用刀轻刮即可取得粉末。

牙齿美白小窍门七:饭后吃芝士

使用方法:每餐饭后吃一点芝士可预防牙齿腐化,并促进珐琅质再生。同样效果的还有牛奶和酸奶,可防蛀牙,让牙齿闪亮。因为它们含有矿物质钙、磷,可促进牙齿珐琅质的再度矿化。

怎么美白牙齿

牙齿是否干净、美白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谁也不希望露出笑容的时候,露出黄黄的大门牙,下面来看看吧!

美白一:早晚都要刷牙

很多人都是早上刷牙,晚上不会去刷牙,觉得很麻烦,也没有这样的习惯。其实晚上睡觉前刷牙对牙齿的美白起很大的作用,因为一整天的牙齿污垢在睡觉前通过刷牙清理掉了。所以我们应该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