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孕期做这事孩子将来恐变同性恋

发布时间:2017-10-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吴女士用了各种方法减肥,孕期吃了很多减肥药,但体重却始终不见下降。十月怀胎,吴女士顺利生下一个7斤重的女儿,好在女儿体重不超标,吴女士甚至觉得是减肥药起作用了。

如今女儿12岁了,吴女士发现女儿从不喜欢穿裙子,也不喜欢留长发,不知道的人都以为吴女士家养了个儿子。最近,吴女士发现女儿从不喜欢和男孩玩,甚至还在网络上扮演男孩找女孩聊天,吴女士越想越可怕,赶紧带着女儿去看了心理医生。

医生问了女儿的情况,诊断女儿的变化是因为孕妇孕期吃了大量减肥药所致。医生分析,孕妇在怀孕期间服用治疗甲状腺功能衰退的甲状腺素和减肥药会影响其后代的性取向问题,很容易的使他们成为同性恋者。

孕妇在怀孕前3个月时,服用甲状腺素和减肥药对后代的性取向问题影响最严重,女性胎儿的性别取向更容易收到各种处方药的影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