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中女人最重要的武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们又何尝不是这样?

常常把一水儿的温柔都用在了善解人意上,从来不轻易麻烦别人,朋友遇到麻烦会尽全力帮忙;对待爱情也很独立,不撒娇,不哭闹,不乱发脾气。我们可以自己修马桶,换灯泡,能够照顾好自己。

可是,当我们靠自己本事赚钱养活自己,也许男人并不会高看你,反倒期待你偶尔撒个娇,让他来给你买单。你一个人辛辛苦苦换灯泡他也并不会夸你能干,还会说你这是何必,就应该示弱让他来干。

作为朋友,我们认为她的全能是强大。但作为男友,他会认为这是一个完全不需要男人的女人。正如很多人都会包裹着一个强大的外壳,把自己的脆弱和柔软都掩藏起来。

女人在爱情中真正强大的表现,其实是示弱,那些看起来无法温柔的女强人或女汉子,她们并不是真正的强大,只是在塑造一个“我很强大,你别想欺负我”的面具。

那些不能示弱的人,是害怕柔软下来会被伤害。不敢软下来的人,可能已经满身伤痕了,所以她要给自己打造一个坚强的外壳保护自己,这就是那些所谓强势的人。那些说不需要爱情的“强女人”,有多少人是不敢爱了,不再敢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害怕被伤害。

我曾以为人生中最糟的事就是孤独终老,其实真正糟的事是当生命走向终结时,身边的人让你感觉无比孤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