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中女人最重要的武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你有多温柔,就有多强大

温柔和力量,在很多人眼里是对立的,为什么两者可以在结合呢?强大有两种,一种是看起来强大,一种是内心强大。

我见过一个很强的女人,她曾经是我老板。有人问过我,你们老板的休息日是星期八吗?

是的,她是一个工作狂,每天都忙得连轴转。她的气场也挺强的,脾气有点大,她一进办公室大家就鸦雀无声。

曾经有个新来的员工小灵,听力不太好,所以每次被老板批评的时候,她有些话听不太清,但即使的这样,刚来没几天小灵就对老板战战兢兢的。

在外人看来,她能力很强,是一个强大的,甚至是强势的女人。有一次,跟前同事聊起“强大”这个话题,我问她,你觉得前老板是个强大的人吗?

她想了想说,不是,也许每个人对强大的定义不同,我认为一个强大的人,可以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内在是一种完整的状态。真正强大的人,她不需要外表来向大家证明我是什么样的,就算是很温柔的说话,别人也可以感受到她的坚定和力量。

说得难听点,会咬人的狗不叫人,为什么有的狗老叫,叫的意思是显示自己的强大,让你不要靠近它,伤害它,这其实是一种防御。越是表面上张牙舞爪的人,越是虚张声势。往往真正强大的人不需要那么多的防御,来让别人看到自己多强大。

在她强大的外表下,内心是很脆弱的,有时会看到她因为一点小事而心力交瘁,因为一点点小事而情绪爆发,不能自控。越是脆弱的人,越要用强悍的外表和尖锐的语言,来保护自己。就像很多人吵架的时候,试图用声音来压过对方,这其实是内心羸弱,所以才虚张声势。

上次参加培训的时候,我遇到一个女老板,跟我交流的时候总是用很柔和的态度,我说,你好温柔呀。她说,是吗,谢谢,我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