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这物的增加居然会引发大疾病

发布时间:2016-08-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血管中脂肪堆积

人体的肥胖会导致血液里的血脂增高,发生血液粘度增高、动脉硬化、动脉粥样硬化、血栓、高血压等。从而容易发生心脏病、猝死、中风、脑梗、脂肪肝等多种疾病。

所以,脂肪在人体不同部位的堆积,所带来的影响会有所差异,但都容易影响健康,缩短寿命。那么该如何正确的减少身体脂肪呢?

如何正确减脂?

减脂肪原则在于控制饮食、燃烧脂肪和保持健康。

1.明白自身肥胖的原因,如内分泌因素、饮食因素、缺乏运动因素还是药物影响等。另外,很多时候身体瘦,但也存在内脏脂肪过多的问题。

2.控制饮食,如高热量的油炸、肥肉等减少摄入,但并不意味着节食。

3.增加饱腹食物、蛋白质和水的摄入,如粗粮、牛奶等。

4.有目标和规律的运动,除饥饿之外,运动是消耗脂肪的最快方法,尤其是有氧运动可以让脂肪变为能量的供给者,促进脂肪的分解。

所以,脂肪在体的堆积不仅影响身材,更加影响健康而缩短寿命,通过正确的方法可减脂维护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