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炎的症状 牙龈出血千万要谨记!

发布时间:2017-03-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蜜橘鸡粒:橘子4个,鸡脯肉100克,蛋清、精盐、味精、淀粉、水淀粉、料酒及西芹叶子、白萝卜丝适量。先把橘子洗净,用刀切成两半,放在盘里;剩下的橘子剥皮后,橘肉切成小粒;鸡脯肉洗净后,切小粒,放在碗里,用精盐、味精、蛋清、料酒、淀粉浸腌;把精盐、料酒、水淀粉放入碗里,兑成稀芡汁;锅放在火上,倒入色拉油,烧至三四成热下入鸡粒滑散,捞出沥油;向锅里下入鸡粒、橘粒、稀芡汁,推匀出锅,分别浇在盘中已切成两半的橘子剖面上,用白萝卜丝、西芹叶子点缀即成。此方中富含维生素C、B1、B2及胡萝卜素、尼克酸、纤维素及铁、锌、钙等微量元素,既可防止牙龈炎,又对胎儿有健脑作用。

哪些原因会导致牙龈出血

刷牙时、咬苹果时,突然发现牙龈出血,这是生活中常见的现象。那么,究竟有哪些原因可以导致牙龈出血呢?

原因一:错误的刷牙方法

正确的刷牙方法是将竖刷法和横刷法相结合。刷上牙时刷毛顺着牙间隙向下刷,刷下牙时由下往上刷,同一部位要反复刷5-6次。横刷法用于刷后牙咬牙合面,清洁牙合面的窝沟点隙,每侧来回刷8-10次。

原因二:压力突然增大

很多人由于近期工作压力突然增大,在刷牙时牙龈也会出现出血情况,并且有口臭现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