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健康养生杜绝不良疾病呢?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夏如何健康养生呢,其实,在夏季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的,因为这个季节总会出现食欲不振,犯困的现象,那么,我们该怎么合理安排自己饮食,通过饮食来带到最佳的养生方法呢!

多喝水、少喝饮料

据营养专家介绍,初夏天气都比较干燥,人体每天的进水量应达到2000—2400毫升。由于早上人体血液浓度非常高,容易形成血栓,所以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就应该喝一杯水。一天水分的补充和保持也是很重要的,保持体内足够的水分可以清洗肠道,预防上火。不宜用饮料代替水,汽水、果汁、可乐等饮料中,含有较多的糖精及电解质,这些物质会对胃产生不良刺激,影响消化和食欲。

多吃藻类产品

浩瀚的海洋是人类保健和药品的天然宝库,迄今为止发现海洋天然产物具有抗肿瘤、抗病毒、抗心血管疾病、增强免疫系统等多种药理活性,而海洋微藻尤其侧重于抗肿瘤方面,因为其具有较好的生物多样性,而且其多变的生态环境和原始的进化地位使其拥有许多结构独特的活性物质。海洋单细胞微藻—海藻最显著的功效在于它能有效的清除自由基,调节酸碱平衡,全面补充细胞的全面营养,修复糖链,对人类的健康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