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说整牙相当于整容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缺点:不美观咯,不过你要是喜欢牙套美女也是不错的~还有就是和男友亲亲的时候有点不方便~

或者选择全瓷贴片,牙齿贴面可以同时改变牙齿颜色和牙齿形态,效果理想。优点是可以将牙齿磨除量降到最低,仅需磨除0.5~0.7MM;但是如果你有严重的磨牙习惯还是不要选择这种方法了~

什么年龄是矫正牙齿的最佳时机?

通常情况下女孩子在10到12岁期间矫正最好,男孩子在11到13岁矫正最好。当然超过年龄后也是可以做牙齿矫正的,只是说最好的阶段是这个年龄段。

矫正牙齿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需要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但每个人情况不同,具体矫正时间也会不同,如果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治疗时间会大大缩减。

牙齿矫正一定要拔牙吗?

做矫正的患者中有70~80%的人都是需要拔牙的。拔牙的目的主要是解除拥挤,为牙列提供足够的间隙让牙齿排齐。是否需要拔牙,医生会通过如:咀嚼情况、外观,并结合口腔CT、模型分析等多方面的因素进行综合考虑,能不拔牙,医生都会尽量不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