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开空调千万别忘记这件事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房间内开空调

有知情者表示,“可能是煤气泄漏到空调房了,房间又关着,所以妈妈和孩子都中毒了。”、夏天,在空调房一定要注意的事!空调间不要闭塞,需要常换空气。夏天出现一氧化碳中毒很少见,一般冬天人们在屋内烤火取暖时多发。由于夏天的气温升高,在房间里面开空调是十分普遍的情况,但是在使用空调时,一定要注意通风换气。在关紧房门和窗户的房间里面,空调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里面工作,空气质量实际上比我们想象得更差。

车上空调

空调工作一阶段之后,需要开窗换气,保证室内空气的新鲜。如果家中有老人孩子或者体弱多病者,更要谨慎使用空调,避免浑浊的空气诱发疾病;如果家中有感冒、肺部疾病等呼吸道疾病的病人,一定要保持空气流通,避免病菌在封闭空间内传播。不仅是在家里吹空调,在车上,大家也喜欢开着空调。你也一定要注意

夏季几乎处处都会使用空调,大家一定要注意使用空调的房间不要长期闭塞,要常更换新鲜空气,以免发生中毒事件。夏季是中毒事件的高发期,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因此受到伤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