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喝水致死只因医生这句话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据了解,张先生一家住在杭州富阳,母亲今年62岁。老人平时身体不错,没有重大疾病史。4号下午,他母亲从杭州市区坐公交车回富阳,上车前买了一瓶矿泉水。晚饭后,她母亲又拿了那瓶矿泉水来喝,发现里面有泡沫,张先生分析,可能是家里小孩顽皮,混入了洗手液,随后他把母亲送到了富阳区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告诉老人,直接喝十瓶矿泉水,中间间隔在每两瓶去吐一下就可以了,不需要检查。

母亲当天的病历,上写着:病人主诉为误服洗手液1小时,体格检查没有异常情况。处置一栏写到:嘱催吐后复诊,五千毫升。张先生拿出一张照片,其中500毫升的“娃哈哈”矿泉水是他母亲坐公交车前买的,旁边小瓶的矿泉水是催吐时喝的,还剩两瓶。

当母亲喝到第八瓶,大概三千毫升时,身体出现不适,随后被送去抢救,几个小时后,不幸去世。病历中写到:洗手液中毒、心跳骤停原因待查、急性心衰。医院说死因有可能是洗手液有毒,或者说你本来就什么病,喝了八瓶水以后导致肺水肿,肺水肿是导致直接死亡的原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