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龙虾放进洗衣机结果吓一跳

发布时间:2017-08-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90度加温为假

洗衣机工作的时候确实可以加温,就是我们洗完衣服拿出来晒的时候感受到的温度,这样怎么也没有90度啊。而且它只能加热从管道输入的水,像牛柳这样压根不用水,没法加温啊。还有人想着洗衣机空转可以做烤箱,这是完全不可能的,洗衣机完全达不到这个温度。要不然你每次从洗衣机拿出来的衣服就是一股股焦糊味了。

2、损害机器才是真

反而,油烟酱醋这些东西有一定腐蚀性,损伤洗衣机内壁,一些带骨头的肉类还会刮伤洗衣机。就排骨汤举例,虽然这个有水,但是洗衣机可以加温,但是运转之后,洗衣机会自动排水,所谓的汤就什么都没有了,那些肉渣还有损伤排水口。

至于菜谱升级之后的麻辣小龙虾,看着图片挺好看的,洗衣机随便转一转就可以吃夜宵了,可是小龙虾坚硬的外壳可是会对洗衣机造成很多细小的伤害。

3、相当不卫生是真

甚至,这样做出来的东西一点都不卫生,大家都知道洗衣机是用来洗脏衣服的。长时间不清理的洗衣机会非常脏,这样的机器来做菜真的卫生可以吃吗?大概可以比较一下用洗脸盆,洗衣盆或者洗脚盆什么的当做洗菜篮什么厨房用具的画面。

而且洗衣机内壁的不锈钢可没有达到食品级呢,估计专门买炒菜锅,你都不会买的非食品级。甚至做完菜之后的清理如何呢,更麻烦。想想这些画面都要美哭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