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进城回来后车前竟有这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外国一男子开车到从农场到市区办事,可等他办完事回到自己的车前,可眼前的一幕让他差点惊呆。自己的车尾部聚集满了蜜蜂,这些蜜蜂看起来极具攻击性,嗡嗡的一直响着,男子也不敢轻易靠近,站在远处看着车直挠头。

后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外国人也爱看热闹,有人就建议男子寻找养蜂人来解决这个问题。无奈之下男子求助养蜂人,没想到养蜂人一到现场,看到眼前的蜜蜂蜂拥在车的某个特定部位,而不是分散开,况且蜜蜂本来不具攻击性,此刻却攻击性十足,因此养蜂人很快就有了答案。

蜜蜂具有攻击性的时刻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们威胁到了他们的生存。而蜜蜂是群居的,整个族群里蜂王是灵魂人物,也是一台生产机器,为了蜜蜂的繁衍后代而存在,因此它的存在对蜜蜂来说极为重要。因而车子里绝对困着一只蜂王,蜜蜂们才这么不顾一切的在人类居住区不顾一切的想要拯救蜂王。男子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家农场附近就有个蜂巢,蜂王很有可能是那时候跑进车里的,而恐怖的蜜蜂们竟然沿途跟了将近60公里,实在令人佩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