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里诡异东西让人头皮发麻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下水道是一个很大的系统能够把所有的污水聚在一起。而且就算在下水道也能找到一些奇怪的材料。从出名的短吻鳄,一部分人类的身体,奇怪的物品和生物被乱扔到我们全国各地的下水道并且他们现在还在这样做。大多数的人类都会通过厕所消灭各种物品,但是说真的,被马桶沖掉的物品到底有多奇怪?

一只牛

在中国的福建省,有很多事情发生在同一时间。有些地区虽然看似繁荣但是你千万不要被他骗到。这一部分的中国其实有很强大的学术体系。在许多其他东西中,他们会有集市分享自己的畜牧,包括牛。当牛不见后,但是有一件奇怪的事情在中国发生了。直到他们找到牛的时候已经是四天后了。四天后,有人听到有奇怪的声音从井里传出。经过仔细听清楚后,他们发现那个叫声像是牛的声音。在往井里看后,他们终于发现了那只不见的牛。那只牛到底怎么下去的,没有人知道,但是福建人已经找到把它就出来的方法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