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轻生跳楼消防员竟这样救人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没想到高压水枪还有这样的作用,这下可以了,高压水枪一下给呲回屋里,顺便洗个凉水澡,好好冷静冷静,反省一下自己,老大不小了,不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努力生活,遇到点挫折就寻死觅活,麻烦消防员出动,引起群众围观,净给社会添麻烦。

其实我们看过很多类似的新闻,很多生活不如意的人都是想跳楼轻生,并且常常引起群众的围观,其实这样的人通常并不是真得想自杀,而是想通过这样的手段来达成自己的一些目的,因为一个人一旦真得抱定了必死的决心,恐怕是不会让别人知道和围观的,会悄悄的选择一种极端的方法死去。

而像这种光天化日之下,引起围观的自杀其实更多的是一种作秀的手段,其内在的心理一般都是:快看看我,你们把我逼得要跳楼了,所以别再逼我了,还要答应我的要求。所以对于这类人来说自杀是一种手段,而不是目的,是为了达成其他目的的手段,手段有效了,自杀行为也就终止了。这种的其实只要及时制止他的自杀行动,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其实就可以打消他内心的自杀念头,让他重新回到正轨。

但不管如何,这样的行为都是极其危险和不理智的,一方面让自己身处危险之中,毕竟任何的闪失一旦发生就是以失去生命为代价,另一方面也给其他人添了麻烦,给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要知道这次消防员能用高压水枪把你呲回去是你的运气好,但人不是每次都是如此幸运,所以任何时候,都要学会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走极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