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煮鸡蛋吃了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红糖煮鸡蛋,吃了既补充营养又补充能量,对于生理期的女性或者早餐想要迅速为身体补充能量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红糖煮蛋的营养价值

很多人有这样的误区红糖煮蛋可以补铁,其实红糖里面所含有的矿物质也就是铁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所以用它来补铁的确不可行。然而,对于生理期不适的女性它的确有食疗作用,为什么呢?

1、生理期的饮食需求,一般来讲你在生理期的前后是否有这样的情况,食欲旺盛,喜欢辛辣,这是正常的需求,因为身体里激素变化的结果,这个时候建议你适当的依据自己的身体需求适当进行食补。当然这个时候高能量又高营养的红糖鸡蛋很适合,红糖含有的糖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丰富,同时,鸡蛋中的营养蛋黄中含有的卵磷脂和蛋清中含有的蛋白质都非常的不错。如果你在生理期前一两天吃不进去什么东西,那么红糖鸡蛋可以迅速为你补充营养。

2、你的美肤早餐对于上班族,早饭常常会被忽略,有的朋友还没有吃早餐的习惯,但是还是会饿,这个时候怎么办?可以尝试带一个红糖鸡蛋,糖是为宜一种马上为大脑补充能量的营养物质,鸡蛋的营养也足够让你一上午体力充足,适当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一小杯酸奶。

红糖鸡蛋怎么做?

红糖鸡蛋的做法很简单,先将红糖用热水化开,加入鸡蛋熬煮,待鸡蛋熟后,将鸡蛋壳敲碎,让红糖汁渗入鸡蛋中即可。一般吃的时候再将鸡蛋捞出,煮好后将锅子放在冰箱冷藏层中,随吃随热即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