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是因为它引起的?颈椎病朋友要当心!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上肢肌力减弱

肢肌力减弱是颈椎病症状表现,这为运动神经受损引起的症状,表现为颈椎病患者持物时费力,部分颈椎病患者持物时易脱落。肢体骨骼肌由2根以上的神经共同支配,单独神经受损表现为轻度肌力减弱,主要的神经根受累,可出现明显的运动功能障碍。

颈椎病日常缓解的方法

1、做户外运动:软骨组织长的营养是通过压力的变化来进行营养交换的,缺乏活动会造成软骨营养不良,进而导致退化。

2、工间5分钟做操: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也可保养颈椎,如利用工间休息做如下颈椎操:端坐进行头部运动,分别做低头、抬头、左转、右转、前伸、后缩及顺、逆时针环绕动长作。每次5分钟,动作要轻缓柔和。

3、及时主动调温:颈椎最怕受寒,所以要及时增减衣物,给自己的颈椎以适宜的温度。可在办公室准备一件披肩以保护好颈背部,既有温度又有风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