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牛奶真的好吗? 有利于睡眠吗?

发布时间:2016-07-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牛奶是我们很多都喜欢吃的,很多的上班族来不及吃早点,就会热杯牛奶,这样就不会因为没吃早饭,而饿肚子;然而,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有的人习惯喝杯牛奶在睡觉,那么,晚上喝牛奶好吗,对我们的睡眠有什么影响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晚上喝牛奶真的好吗?

我们都知道牛奶含有丰富的动物蛋白、钙质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对人体很有益处。

但是牛奶也必须适量饮用,不能贪多贪快,会造成一定的不健康影响。每晚科学的牛奶摄入大约是200-250ml左右,晚上过量饮用,会造成无法消化吸收,加重肠胃负担。

我们都知道睡眠或觉醒是正常的生理过程,但它不是人为能完全自主控制的活动,而是一个被动过程。它不像人体某些活动可按人的意志,说来就来,要止则止。

失眠的人常常难以诱导师自己进入睡眠而苦恼。其实早期的轻度失眠,经过自我调理的办法就常可得益,具体归纳如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