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吃鱼竟能减少抑郁症的发生 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减少中风发生率

随着年龄的增大,如果再加上较大的刺激,自身易患上中风,对于这种疾病是非常可怕的,所以,如何减少中风的发生率是多数人想要知道的。

想要降低中风的发生率,可以常吃鱼,但千万不要等自身出现异常的时候才想起来食用,最好在年轻的时候就有吃鱼的习惯。

降低胆固醇

人体中的胆固醇含量较多,则身体则会出现异常,想要降低胆固醇,可以尝试以吃鱼的方式。

常吃鱼可降低胆固醇是诸多人都知道的,主要是因为鱼肉中所含有的脂肪多为不饱和脂肪酸,人食用时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当这种物质被人体消化、吸收之后,脂肪酸在血液中可与血胆固醇结合,把胆固醇从血管中带走,从而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含量,维护身体健康。

鱼的这些部位营养

鱼营养的部位TOP1:鱼肉

富含优质蛋白,易消化吸收,脂肪含量低,还含有钙、磷、钾、碘、锌、硒等无机盐,以及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等。鱼肉有暗色、白色肉之分,暗色肉含有较多的脂质、糖原、维生素、酶类等,味道较腥,如沙丁鱼等;白色肉腥味较轻,如大黄鱼、比目鱼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