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方法有哪些 养生小妙招一定要看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调整呼吸整理好情绪

  夏天气温高,容易使人烦躁或倦怠,因此精神调养很关键。夏季要保持神清气和,快乐欢畅,心胸宽阔,精神饱满,如万物生长需要阳光那样,对外界事物要有浓厚的兴趣,培养乐观外向的性格,以利于气机的通泄。切忌情绪大起大落、为小事大发脾气,以免加重甚至诱发心脏病。

 夏季养生食物

  1.生蚝

  肥美的生蚝是最为人熟悉的催情食物,西方男士更对生蚝的催情功效深信不疑。滑溜的生蚝带来微妙口感,其所含高浓度成分的锌,已被证实对合成男性荷尔蒙极有帮助,名副其实越吃越Man。一个小小的蚝几乎能满足男性一天所需的锌,而生吃是保留蚝内的锌的最佳方法。其他海鲜类食物,如龙虾、海胆、海参、贝壳类、海藻类等等也不错。

 2.红辣椒

  研究显示,辣椒中含有的“辣椒素”可以刺激人体神经末梢,使心跳加快、情欲高涨。另外,有专家相信,吃特别辣的食物可以促进“内啡肽”的分泌,这种物质由大脑产生,能使人感到快乐和精力充沛,因此有助于创造“性”福生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