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排除体内毒素 3个秘诀一定要看!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③解毒君子——苦瓜、茶

通过科学研究发现,苦瓜中含有一种独特的蛋白质,它具有显著的抗癌生理活性,这种蛋白质对身体内的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有激发作用,可以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消灭身体中的有毒成分。

传统医学认为,茶叶味甘苦,性微寒,能缓解多种毒素。茶叶中含有一种丰富活性物质茶多酚,具有解毒作用。茶多酚作为一种天然抗氧化剂,可清除活性氧自由基;其对重金属离子沉淀或还原,可作为生物碱中毒的解毒剂。

④排毒使者——海带

海带中含有一种叫作硫酸多糖的物质,能够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把它们排出体外。海带表面有一层略带甜味的白色粉末,是极具医疗价值的甘露醇,它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治疗肾功能衰竭、药物中毒、浮肿等。

2、运动排毒法

运动是最好的促进排毒的方法,因为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皮肤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够通过出汗等方式排除其他器官无法解决的毒素,而肺脏则能通过呼吸排除各种废气与无用的水。

游泳。游泳时水的浮力可以增强四肢的肌肉力量,扩大肺活量,有利于排毒,又能够使皮肤与水亲密接触,有利于皮肤光泽。

快走。快走可以刺激淋巴、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是最简单方便的排毒运动。

慢跑。慢跑是最简单的有氧运动,其运动量适中,可以自行调节运动的幅度和节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