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怎么吃都不胖?告诉你5个小秘诀!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每一个胖子都是深爱美食的吃货,看着那些怎么吃都不胖的人,心中充满了疑惑。这些人是要上天吗?吃什么都不发胖,吃多少也不长肉。平时没看见她们去健身,也没看见对零食有节制,吃饭的时候少不了她们胡吃海塞的身影,买零食的时候永远买最多。可是,永远都是最瘦的那一个,太气人了!她们究竟有什么不发胖的秘诀呢?

其实,你看着瘦子们一直在吃,那都是表象,吃背后的故事你就不知道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瘦子们的不发胖秘诀。

1.png

1、对的时间吃对的食物

很多胖子都有不规律的进食习惯,比如说早上不吃饭,中午就胡吃海塞一顿,吃撑了晚上就不吃了,到了睡前饿的睡不着,就又开始觅食。这么吃能不胖吗?那些体重比较正常的人,一定不会这么吃。永远会按时吃饭,早上、中午、晚上一顿不拉。这样就不会胡乱进食,让自己乱长肉。

另外,就是零食时间吃零食。下午3-4点的时候,身体疲倦,这个时候吃点零食补充能量,还是可以的。不要在吃正餐的时候吃零食,不仅吃不饱,热量可能还比一顿饭要高。

2、有意识的区分食物的热量

瘦子们对于食物有一种敏感度,就是知道什么食物会发胖,什么食物不会。胖子们不是的,不管三七二十一,上来一顿吃。有热量意识的人,会刻意的避免吃一些油腻的食物。知道区分主食类蔬菜,土豆、豌豆、莲藕、山药等淀粉含量很高,跟主食差不多,被称为是主食类蔬菜。

2.png

3、会选择饱腹感好的食物

你身边一定有一个爱吃肉的瘦子,她们看见肉就不能自己。肉类里面通常有比较高的蛋白质含量,蛋白质就是吃了会饱的东西,因为身体需要花费比较多的时间来消耗掉它们。吃了肉之后,能减少你整体的进食量,而且到下顿饭之前都不会有饿的时候,也就不想吃零食了。

4、他们爱吃的都是升糖指数低的食物

升糖指数这个概念对于减肥很重要,升糖指数低的食物会减缓血糖上升的速度,让胰岛素减少分泌,从而减少脂肪的增加。一些甜腻的食物,吃了之后血糖就会很快的上升,长脂肪的速度会很快。升糖指数低的食物有粗粮类、蔬果类,甜食升糖指数极高。

3.png

5、吃饭慢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一条了,你会发现身边的怎么吃都不胖的人,通常是最后一个吃完饭的人。不是因为他们吃的多,而是因为他们吃饭慢。一口是一口的吃,食物在经过嘴的咀嚼之后,再被送入胃里面。这个过程是正确吃饭的过程,不容易吃得多,也更健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