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蛋减肥法是否有效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让自己拥有完美的身材,是每个人都希望的,所以,说到减肥永远都是离不开的话题,健康的减肥是很重要的,除了加以适量的运动之外,在平时的饮食方面也是可以起到非常显著的减肥效果的。那么,水煮蛋减肥法是否有效?水煮蛋减肥法是什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水煮蛋减肥法是否有效

水煮蛋减肥法是“低热量饮食法”,每天只摄取大约七八百大卡热量,是一种在短期内快速瘦身的减肥方法。这样的方法虽然没有多大副作用,只要忍住吃其他零食的冲动。水煮蛋减肥法并不是只是吃水煮蛋,而是搭配一些蔬果,或是搭配一些未加任何糖分的饮料。但是水煮蛋减肥法需要每天进食5-6个鸡蛋,相当于进食1500毫克的胆固醇,是人体所需正常值的5倍。所以说,水煮蛋减肥法没其他副作用,但是高胆固醇、心血管疾病患者不能尝试。

1.jpeg

水煮蛋减肥法该怎么做朋友们可以尝试水煮蛋减肥法,为自己指定一周的食谱。提醒大家的是,食谱不能只是鸡蛋,还需要其他食物搭配,这样的减肥效果会更加明显,也不会损害身体。

水煮蛋减肥法一日食谱

早餐:水煮蛋一个,不够的话可以先吃两个,爱吃的水果一个,黑咖啡一杯(无糖无奶)。

鸡蛋中的卵磷脂的乳化剂能够化解油脂乳,降低血液胆固醇,减少脂肪在血管内停留时间。

中餐:少量的主食和新鲜的蔬菜。

新鲜蔬菜所含有的纤维素能增加饱腹感,减少主食的摄入量,同时又不会饥饿。而且高含量的纤维素让肠胃容易被吸收,有利于排便,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它的维生素含量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晚餐:自己爱吃的水果1个,两个水煮蛋。

水果的选择以热量低排为基本条件,再者是纤维含量高的,GI值低的。一般可以选择水果有苹果、桃子、李子、西洋梨等等。水果富含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促进新陈代谢,还能抑制食欲。

水煮蛋减肥法

水煮蛋减肥法是“低热量饮食法”,每天只摄取大约7、8百大卡热量,是一种在短期内快速瘦身的减肥方法。

所需食材

1、蛋:破坏及建立生理记忆。水煮蛋加一些盐,肚子不会胀。

2、冰鸡肉:属碱性,不冰鸡肉,属酸性,吃皮才才能将体内胆固醇分解,皮不吃胆固醇高。

3、葡萄柚:将人体由酸性改成碱性。

4、黑咖啡:减低糖分吸收,并洗刷肠内油脂。蕃茄:维他命。

5、生cheese:以白色为主增加钙,白cheese油量少。

6、沙拉:吃越多越好,多种维生素和纤维。

7、吐司:薄片为两片,厚片为一片,不加葡萄干。

8、水果:只能吃:奇异果、芭乐、酸葡萄、青苹果。不能吃:红苹果、西瓜、草莓、香蕉

9、菠菜:或深色植物,香菜,清水煮,沾酱油。

10、芹菜:高纤维。

11、黄瓜、火腿:改味口。

2.jpg

12、高丽菜:去体内铅毒,铅毒大都来自化妆品,尤其是彩粧口红,若不吃高丽菜可吃洋葱。

13、鱼:白水煮鱼或蒸鱼。

14、低卡饼干:只吃咸饼干和小麦饼干(扩大味蕾)。红萝卜:维生素。

15、优酪乳:增加肠道有益菌,肠道有三种菌:有益菌占80﹪、有害菌占15﹪、伺机菌5﹪,一旦伺机菌超过30﹪,那麽伺机菌会转为有害菌来吃有益菌。

注意事项

1、每餐食后两小时才能喝水。

2、食谱有的一定要吃,没有的一定不能吃。食谱上没有量的指定时,份量可任意食用,吃饱为止。

3、沙拉应尽量多吃,至少要吃一大碗,吃的越多越好。

4、每餐都应吃的饱,不应有饿感,效果将会如预期15天内减重4到8斤,若少于8斤时,请检讨食用方式是否错误。

5、使用塑身食谱15天后,身体内将建立一份精确的生理记忆,长期正确的控制您的体重,在不刻意的破坏下内不会复胖。

6、减肥除了运动和饮食之外,睡眠质量也是关乎这胖瘦的。睡眠时间一定要睡满8小时,才能达到最大效果。

7、实施塑身后可恢复平常喜欢吃的食物,调味料、淀粉质、糖果等不要吃太多,三年内不会再度增胖。

8、这套鸡蛋减肥餐没有其他副作用,除了一天及第二天有一些忍不住要换吃别的东西的冲动,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每天得吃5、6颗蛋,等于每天吞下1500毫克的胆固醇,是正常值的5倍,所以建议有心血管疾病的姐妹们千万试不得,注意自己的身体。

3.jpeg

通过上述文章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水煮鸡蛋减肥法的功效以及具体实施方法都能有了详细的了解,那么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这种方法。以上的注意事项大家也是需要多加的注意,此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注意一些合理的运动,让减肥的效果更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