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享受爱情滋润春风得意 婚前急速发福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4岁的许志安与39岁的郑秀文,经历了二十载情感纠缠和去年的“世纪复合”后,日前,最新一期香港周刊报道指两人确定今年十月将在日本轻井泽“风之教堂”结婚。

郑秀文工作档期到8月底就开始休息,9月到10月这段时间能充分筹备婚事,而7月出专辑的许志安,完成宣传工作后也将放大假,明显是为婚礼做准备。面对婚讯四传,郑秀文不讳言直说:“结婚是我人生的终极目标!”以前和家人同住的sammi日前搬出独立生活,最近租住松园被指作为日后爱巢。不过许志安澄清,只是因为郑秀文想换大一点的住处,同为基督徒的两人并未同居。两人频频同时亮相,郑秀文确实胖了许多。

其实多年来保持骨感美的天后,曾经是个胖妹,为了在娱乐圈发展,变得更加美丽动人,郑秀文一度拼命减肥。口头禅就是“我减过头了”,“我从来没吃饱过”。她创造了明星的节食记录,七天只吃两个苹果,想减肥的人,这样的疯狂减肥,使她彻底变成纸片人。

之前抑郁症治愈后,郑秀文久休复出,状态良好,不过为了再上舞台,她进行了地狱式减肥,结果最少瘦了18磅,每日只吃蔬果色拉、水煮鸡肉,不碰淀粉类食物,最少跑步2小时,当她穿上大露背衣服时,从侧面看过去,就像只有一层皮包着骨头的人,模样惊人,不过她对自己的减肥成绩似乎很满意,更笑道:“我像一张A4纸。”

郑秀文指母亲是一个一直照顾她饮食的人,多年前,她于上海拍《长恨歌》时,因为角色需要,要在一周之内由中年妇人变回年轻少女,所以本来已经很瘦的她,需极速减肥,为此不肯进食,只喝蔬菜汤,有一日她发觉母亲一个人独自饮泣,原因是见到她这样辛苦减肥而难过。

其实一直以来,外界都认为,身为歌坛天后的郑秀文无论歌唱事业或电影发展,都比许志安表现得亮眼,两人相处似乎有种“女尊男卑”的感觉。对此,郑秀文巧妙地以跑步当比喻,她说:“虽然我跑8公里,不过他始终是男人,一定会比我厉害,即使有时我状态好,也会自动落后让他更有自豪感。”看来再强悍的女人都渴望被男人保护,更抵挡不了“爱情胖”,那么为什么有那么多身材纤细的女人一旦陷入恋爱就不由自主的变胖呢?

根据调查发现,恋情稳定的情侣,开始交往3个月后,有7成会体重增加,女性至少增加2.5公斤。这不是上天的安排,也不是阴谋,一切罪孽都是自己造成的!大部分情侣变胖的原因脱离不了吃太多、运动太少,爱情甜蜜、心情好更是胃口大开,日积月累而来的肥肉。约会的招牌套餐就是看电影+吃大餐,一定要先看电影、逛街购物等静态活动,再自由配各式美食餐点,这样摄取过多的热量、却没有消耗掉,绝对会导致体重上升的结果。

情侣约会最常吃的食物不外乎是一些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电影的好朋友爆米花,100克就快600大卡;可爱小巧的甜甜圈,一个也有200-300大卡,油脂含量也很惊人。既然情侣逃脱不了这样的约会模式,无法避免高热量食物,那就要聪明的吃,可以两人合吃一份,可避免过量;少吃炸物,或是把外皮拿掉;避免高热量饮料,无糖的绿茶还可以去油腻。

以日常活动量来看,男生的活动力比女生强很多,粗重的劳动工作,加上男生有运动习惯,一天下来所消耗的热量绰绰有余。女生除了活动力较小,更是不爱运动,两人住在一起,基本上不会干活。就算有运动,通常时间也是不够长、没有养成良好习惯,甚至运动完还会好好犒赏自己一顿美食,这样只进不出的热量,导致体内堆积的脂肪无法充分消耗,久而久之就推到身上变成肥肉了!想要抵挡“爱情胖”,还要多多锻炼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