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着就能轻松减肥的秘诀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减肥总被认为是一项极其艰巨的任务。你能算清楚自己有多少次减肥计划半途而废吗?然而,据某时报报道,研究表明,有健康的肠道细菌的人,不用去健身房或者过度控制饮食,就能在夜间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很神奇吧?

懒人睡眠中轻松减肥

如果你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足7个半小时,那么别再责怪那些瘦身食谱或者专家建言无效。你那喝白水也会变胖的体质,很大程度上缘于你短促的睡眠时间。要知道女性健康的睡眠时间7个半小时,而在这7个半小时中,深度睡眠会激发大脑分泌一种成长荷尔蒙,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这就是那些爱睡觉却不节食的瘦MM常保窈窕的秘诀所在。另令人兴奋的是,不仅国外的女孩子们已通过实验证明了这点,国内来自各行各业的体验者们花费2个月,平均减重3.5KG,最高减重5.5KG,整整小了2个SIZE的衣服尺码。

国内来自各行各业的体验者们花费2个月,平均减重3.5KG,最高减重5.5KG,整整小了2个SIZE的衣服尺码在瘦身中心,当你躺在各种仪式中进行消耗热量的物理疗程时,瘦身师会要求你尽可能熟睡,熟睡的瘦身效果往往会比你清醒着要好,这不能不说跟深度睡眠与身重之间的关系有关。

专家提倡“睡着瘦”

最近,芝加哥大学睡眠研究专家伊维凡科奥特博士得出最新结论:睡眠不足会严重影响女性体内荷尔蒙的平衡,紊乱女性的消化系统,令食量增加、增加脂肪储存,最终引起超重或肥胖。而另一位研究学者SanjayPatel则表示:“至少有20多项研究表明,睡得少,长肉多。”他在长达16年,涉及7万人的调查中发现,每天睡眠少于5小时的人中,超重者远比睡眠正常的人群多出30%。目前,25~30岁的女性平均睡眠只有6小时40分钟,远比维持健康所需的7个半小时低得多。然而,睡眠会抑制那些掌管食欲、欲望和脂肪的荷尔蒙已是不争的事实。

睡着缩小的腰围

“在深度睡眠中,大脑会悄悄分泌大量成长荷尔蒙,它会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如果减少深度睡眠时间,同时又囤积了大量能够转化为脂肪的热量,荷尔蒙的分泌跟不上热量的囤积,你的身体就会自动把这些脂肪转化到臀部,大腿和肚子上,肥胖就是这么来的。”MichaelBreus博士这么解释。事实上,那些增加深度睡眠时间的志愿者们在第三周,就已发现能轻松地穿上一条过去显得很紧的裤子,而在第四周则发现小肚子缩回去了,腰两侧的赘肉也减少了……到第十周时,腰围、臀围及胸部则差不少缩小了12厘米之多,显然整整瘦了一圈。

懒人睡眠速瘦法

关键点:每天坚持7个半小时的睡眠,睡眠时间越接近这个目标,瘦身效果越明显(当然,并不是说睡得越多,瘦得越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