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跑前练习让跑步更轻松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你我他都爱跑步,当全球都沉浸在跑步的魅力中,你可知道,这5种跑前练习能够让跑步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跳箱

找一个和台阶差不多齐平的台面,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向上跳跃到平台上,然后再下来反复跳跃,一组做20个就可以了。

举哑铃抬腿

右手举起哑铃放在肩膀上,然后左腿后撤深蹲,起来的同时把左腿向前荡,之后换一边重复。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腿部肌肉的从收紧到放松,让你跑步时不至于抽筋。

单腿Plank

所有的动作要和Plank一样,双手在地上交握,然后抬起一边腿,保持30秒,然后换另一边保持30秒即可。

单腿跳跃

一条腿放在和台阶同高的平台上,用双手带动身体起跳,用平台上的腿用力蹬地,另一条腿不要用太多力,两边相互反复即可。

坐跳

先坐在台阶上,然后用手臂带动身体跳起,这个动作帮助臀部和腿部的肌肉运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