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懒人减肥法 4招坐着就能拥有苗条身材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已经8月分了,你还在享胖不享瘦吗?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是不是与你想要的自己天差地别呢?受到刺激的你,赶紧加入减肥团队吧!讨厌节食、运动的你,跟着来享瘦,懒人减肥也方法。

不运动也能消耗热量的发汗泡澡剂

很多朋友去日本旅行后,都会带回“大喷汗”的发汗泡澡剂,可以很好的帮助身体刺激新陈代谢,就算是不运动也能消耗掉身体的热量,坚持使用10天泡澡剂泡澡10天,就算是一直困扰你的肩膀僵硬和腰痛、体寒都能起到很好找缓解效果。

改变呼吸方式就能瘦

“连喝水都会胖的体质”这只是个借口,要知道大多数的发胖体形都是死假象。其实呼吸紊乱,开启脂肪堆积的模式,只要改变一下你的呼吸,就能形成易瘦的体质哦!

瘦腹呼吸

仰躺双腿弯曲抬起,然后将大拇指放在肚子上,双手放在侧腹,双手有意识的横向按住肋骨,一边用鼻子呼吸;之后从腹部按向背骨的方向,一边从嘴里吐气,循环往复。

硅素不仅减肥还美肤

日本流行的减肥方法--硅素,它是植物或海藻中的一类,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够抑制活性氧,促进胶原蛋白,还能排毒,只要将无色无味的水溶性的硅素放进饮料或食物中,就能轻松减肥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