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产后42天后一定要做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胸围

胸围的数据是评价宝宝胸部的发育状况,包括肺的发育、胸廓的发育以及胸背肌肉和皮下脂肪的发育程度。

5、评价发育智能

这一测试是由医生用一些方法来测量宝宝的智能发育情况,主要是了解宝宝的智能发育是否在正常水平。医生如果有疑问,会通过神经心理测试进一步对宝宝的智能发育作全面评价。对有智能发育迟缓的宝宝,可以及时采取相应的干预措施,进行早期康复治疗。

产后42天检查,盆底恢复很重要

在女性妊娠、分娩这个特殊的生理过程中,机体各部位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产后的恢复就显得至关重要,特别是盆地康复训练,产后42天是最佳的“黄金期”。

总结:产后42的检查对于刚生完宝宝的准妈妈来说,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这个时候是对身体的检查的一个最佳时期,不仅是对准妈妈来说还是对宝宝来说产后42天检查都是有必要的,有些疾病就可以查出来了,那么对于治疗也是有帮助的,因为身体有不适还是越早治疗越好,对于产妇比较重视的骨盆的恢复也有一定帮助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